璃C/相识

*文笔很差

*意义不明

*随手片段

*ooc 慎入









“这一期我又——请到了我们的神,秘,嘉宾!诶我为什么要说又…… ”

被这家伙拉过来一起录视频的莫璃听着这句熟悉的话不知觉露出了微笑——仿佛看见那个人此时就在眼前喋喋不休意气风发的样子。

第一次认识是在什么时候呢…… 她的思绪不禁飘向远方,飘到很久很久以前。

似乎从一开始她就这样,不知疲倦的开始说着自己的好。邮寄的花聊表心意, 而那人却把她养的盛放。见面之后更是变本加厉,看着她绕着戴着眼镜的自己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拿着相机拍来拍去,嘴里说着“别拍了”的自己,“以后有的是机会在一起”这个念头却一闪而过。

看着游戏被自己压制的她——虽说是碾压也说得过去,本来是想手下留情,但手总是不受控制地又打出一套利落的伤害,愉悦地听见电脑那边的人不出所料的抱怨。

她弹钢琴弹的飞快,“你是不是想逃婚”这句醉酒之言里又有几分真情;她直播不在时,自己在屏幕前对观众维护她又是怀揣着怎样的心思;她因为自己的不在而沮丧,自己明明知道这样做不妥但还是冲动的给她打了电话“听说你很想我”脱口而出。

认识她真是……


C菌正小声催促着自己,莫璃回过神来,终于意识到了自己刚才竟不自觉地胡思乱想了那么长的时间。

她又一次露出微笑,轻轻地把一缕发丝绕到耳后,开了口。

“嗯……我是莫璃。”







认识她真是太好了。

思绪截断,而这句话消逝在空中。

Fin.


热度 61
时间 2019.02.24
评论(22)
热度(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